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湖南]农业银行湖南分行2014校园招聘第二批差额体检通知

[湖南]农业银行湖南分行2014校园招聘第二批差额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4-02-27 16:50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第二批差额体检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的关注!我行将于2014年3月2日组织第二批差额体检,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我行已向入围体检人员发送了站内通知信,请登陆我行招聘网站,在“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模块中查看体检通知。
入围体检人员务必于2014年2月28日24:00前在线确认是否参加,逾期未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二、体检具体时间、地点
请查看站内通知信。

三、携带资料
身份证、学生证、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一式四份,学校盖章),1寸相片1张。资料均须原件,身份证、学生证请复印一份。
另请于2014年2月28日前将学信网学籍在线证报告发送到abc_hunan@126.com邮箱(操作方法见附件)。

四、注意事项
1、本次体检为差额体检,参加体检并不表示录用。
2、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300元/人,请自行交医院)。
3、体检当日请空腹,女生请勿着连衣裙袜、紧身衣;体检前一日不得饮酒、熬夜,20:00后禁食(可少量饮水)。
4、体检严禁舞弊,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
5、体检报告统一由我行领取和保管,参加体检视为同意本事项。
6、我行将根据笔试、面试、体检的情况综合确定签约人员,于体检次日(3月3日) 组织签约,请体检人员保持手机畅通。
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
2014年2月27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