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湖北]农业银行湖北分行2014校园定向招聘笔试通知

[湖北]农业银行湖北分行2014校园定向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17 21:29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笔试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的关注!
我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并确定了笔试入围人员名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人员名单
我行已通过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向获得笔试资格人员发送了笔试通知信,并通过95599短信平台发送短信通知。

二、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将于3月20日18:00开放打印,考生使用身份证号码登录,准考证打印网站地址将于3月20日上午通过站内通知信和短信方式通知。
请于3月22日8:30前完成打印,持证参加考试。

三、笔试时间及地点
1、笔试时间:2014年3月22日(周六)上午9:00-10:30
2、笔试地点:武汉 (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四、注意事项
1、请认真阅读并遵守准考证中的考试注意事项。
2、参加笔试时须携带笔试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身份证或护照),笔试采取上机方式答题。
3、考生须提前熟悉考场,并务必提前30分钟抵达考场,迟到20分钟以上者将被取消考试资格。
祝您考试成功!对于未能获得我行笔试资格的毕业生,我们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
                                                                                                                        二O一四年三月十七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