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宁夏]农业银行宁夏分行2014校园定向招聘笔试通知

[宁夏]农业银行宁夏分行2014校园定向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18 11:41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宁夏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笔试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宁夏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经初选,我行已确定参加笔试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人员
我行已通过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向获得笔试资格人员发送了站内通知信,并通过95599短信平台发送手机短信通知。
请尽快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栏目查收通知信。
对于未能参加笔试的同学,我行将不再发送站内通知信和手机短信,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二、笔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2014年3月23日
笔试地点:银川
(具体时间、考点及考场分配信息详见准考证)

三、准考证打印
笔试准考证将于考前3日左右发送,相关事项我行将以网站公告和手机短信的形式另行通知。
                                                           中国农业银行宁夏分行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