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广西]农业银行广西分行2014校园定向招聘笔试公告

[广西]农业银行广西分行2014校园定向招聘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4-03-18 21:57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区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笔试公告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区分行!根据报名及现场初审情况,我行择优确定了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笔试人员名单。现将笔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名单
笔试名单通过招聘网站站内通知信及手机短信的方式发布,请各位同学登陆我行招聘网站,在“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模块中查收站内通知信,查看是否入围笔试,并于3月21日24:00前确认是否参加笔试,逾期未完成确认操作的,视同放弃参加考试。对于未能获得我行笔试资格的毕业生,我们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二、笔试时间、地点
(一)笔试时间:2014年3月22日,上午9:00—11:00(具体考场安排详见准考证)。
(二)笔试地点:
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南宁市大学东路176号,可乘204路、222路、54路、55路、58路、604路、605路、66路、76路、804路、城环1线、城环2线、西乡塘专线等至西乡塘市场站下车即到学校正门)。
广西银行学校(南宁市大学东路91号,可乘204路、222路、54路、55路、58路、604路、605路、66路、76路、804路、城环1线、城环2线、西乡塘专线大站快车、96路、207路等至大学清川路口下车即到)。
(三)准考证:我行将于3月20日下午18:00正式开放笔试准考证打印平台(请勿提前登陆打印),网址:http://abchina.campustest.cn/,如您确认参加笔试,请于考试前自行打印准考证。笔试考点信息以准考证为准。

三、注意事项
(一)笔试人员参加笔试时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备查。
(二)为确保能顺利参加笔试,请参加笔试的同学提前了解交通路线,以便准时到达。笔试当天请提前45分钟抵达考场。
(三)我行此次招聘的面试工作初步定于3月底进行,请各位同学继续关注我行招聘网站公告,并保持通讯畅通。
                                                                                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区分行
                                                                                     2014年3月18日
声明: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区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全程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形式的费用,请谨防诈骗。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