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浙江]农业银行宁波分行2014校园定向招聘笔试公告

[浙江]农业银行宁波分行2014校园定向招聘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4-03-19 13:44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笔试公告
感谢各位同学对我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的关注!
目前本次定向招聘报名工作已结束,我行择优确定了笔试入围人员名单,同时,也感谢未入围笔试同学的积极参与,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人员名单
(一)具体入围笔试名单见附件。
(二)本次笔试入围人员中曾参加去年11月份我行2014年校园招聘笔试并获得面试资格的人员可免本次笔试,详见附件备注。
二、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将于3月21日发放,具体方式将于当天通过短信方式另行通知。

三、笔试时间及地点
1、笔试时间:2014年3月23日(周日)上午9:30-11:00
2、笔试地点:宁波市鄞州区钱湖南路8号 浙江万里学院 (详见准考证)

四、注意事项
1、请认真阅读并遵守准考证中的考试注意事项。
2、参加笔试时须携带笔试准考证及身份证,笔试采取上机方式答题。
3、考生须提前熟悉考场,做好行程安排,并务必提前45分钟进入考场,迟到30分钟以上者将被取消考试资格。
4、欢迎随时关注宁波市分行人力资源部微博:http://weibo.com/jobabcnb及微信:job_nbabc
祝您考试成功!
中国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
2014年3月19日
请点击下载:   笔试651公告.xls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