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重庆]农业银行重庆分行2014校园定向招聘笔试公告

[重庆]农业银行重庆分行2014校园定向招聘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4-03-19 15:15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笔试公告
感谢各位考生应聘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
我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报名情况,我行择优确定了笔试入围人员名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人员名单
我行已通过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向获得笔试资格人员发送了站内通知信,并通过95599短信平台发送短信通知。
对于未能获得我行笔试资格的考生,我们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二、准考证打印
笔试时间初定于2014年3月23日上午。笔试准考证将于2014年3月20日下午15:00开放打印,届时请入围笔试人员登录http://abchina.campustest.cn/(建议使用IE8浏览器登录),凭本人身份证号自行打印准考证。
笔试的具体时间和考点信息以准考证为准。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参加笔试时须携带身份证及准考证。
(二)请认真阅读并遵守准考证中的注意事项,并按照要求准时参加笔试。
(三)请考生提前了解交通线路,做好行程安排。
祝您考试成功!
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
2014年3月19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