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上海]农业银行上海分行2014校园定向招聘笔试公告

[上海]农业银行上海分行2014校园定向招聘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4-03-19 19:22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笔试公告
感谢应聘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
经初步筛选,我行已确定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并将于近期组织开展笔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人员名单
我行已向入围笔试的同学发送了招聘网站站内信,请登录招聘网站查收。
部分参加过我行2014年校园招聘笔试的同学,无需参加本次笔试,可直接进入后续招聘流程,具体信息以站内通知信为准。

二、笔试地点、时间
笔试时间为2014年3月22日(周六)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三、准考证打印
请参加笔试的同学登录http://abchina.campustest.cn,自行打印准考证,持身份证、准考证参加笔试。
准考证打印时间为3月20日13:00至3月21日24:00。
请参照打印平台的打印说明进行操作,如有问题请咨询平台客服热线。

四、注意事项
1、请认真阅读并遵守准考证中的考试注意事项;
2、参加笔试须携带笔试准考证及身份证;
3、笔试采用计算机在线考试的形式。考生应预先熟悉考场及交通路线,提前45分钟进入考场。迟到20分钟以上者将被取消考试资格。
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
2014年3月19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