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黑龙江]农业银行黑龙江分行2014校园定向招聘笔试公告

[黑龙江]农业银行黑龙江分行2014校园定向招聘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4-03-20 17:50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笔试公告
感谢您应聘中国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
我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经初选,现已确定入围笔试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请尽快登陆http://abchina.campustest.cn/打印准考证。

二、笔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的具体时间和考点信息以准考证为准,请考生提前熟悉考场。

三、请认真阅读并遵守准考证中的考试注意事项。
祝您考试成功!对于未能获得我行笔试资格的毕业生,我们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中国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
                                                                  2014年3月20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