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辽宁]农业银行辽宁分行2014校园定向招聘打印笔试准考证通知

[辽宁]农业银行辽宁分行2014校园定向招聘打印笔试准考证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21 14:26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辽宁省分行2014校园定向招聘打印笔试准考证的通知
感谢您应聘中国农业银行辽宁省分行!
我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笔试定于2014年3月23日(周日)上午进行。
笔试于上午9:00开始,时长120分钟,形式为计算机在线考试。
考生凭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入场考试,请务必携带。
准考证已开放打印,请考生登录网址http://abchina.campustest.cn/,认真阅读登录页面的“中国农业银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考试重要事项说明!”,用身份证号登录,打印准考证(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打印)。
具体考试地点和考场安排已在准考证中载明,请参见准考证。
请认真阅读准考证中“考生须知”部分,以免影响您的考试。
准考证中提供了公交路线供您参考,请提前做好出行准备,了解公交路线停靠等情况。
请各位考生按时参加笔试,预祝各位考试顺利!
  中国农业银行辽宁省分行
                                                                                                                                                                             2014年3月21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