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贵州]农业银行贵州分行2014校园定向招聘面试通知

[贵州]农业银行贵州分行2014校园定向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26 09:03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贵州省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面试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贵州省分行。经过笔试,我行择优确定了入围我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面试人员。现将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
我行已通过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向获得面试资格人员发送了站内通知信,并通过95599短信平台发送了短信通知,对于未能获得面试资格的同学,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2014年3月29日至31日。详情请查阅站内通知信。
2、面试地点:贵阳市。详情请查阅站内通知信。
3、请各位同学根据本人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安排,提前30分钟到达面试等候地点,以便我行进行资格审核。

三、面试时需携带的相关资料
面试前,我行将审核入围面试人员的基本情况和信息,请各位参加面试的同学提前准备,届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户口簿(户籍证明)、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习成绩单、在校期间所获相关证书及荣誉表彰等上述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户口簿复印件请复印加盖有公安机关印章的首页及本人信息页即可),复印件请统一用A4纸,并按以上顺序装订。

四、注意事项
1、请各位同学对本人基本信息及所提供的相关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做假者,我行将取消其录用资格,责任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2、请各位同学保持手机通畅,并提前查阅行车路线,确保按照本人面试时间和地点的具体安排准时参加面试。
 祝同学们面试顺利!
中国农业银行贵州分行
2014年3月25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