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天津]农业银行天津分行2014校园定向招聘面试公告

[天津]农业银行天津分行2014校园定向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4-03-26 22:08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市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面试公告
感谢各位应聘者对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市分行的热切关注!
经过笔试环节筛选,我行确定了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入围面试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确认
我行已通过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向获得面试资格人员发送了面试确认信及短信通知。请尽快登陆农业银行招聘网站“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栏目查收面试确认信,并于2014年3月27日(周四)下午17点前确认是否参加面试,逾期未完成确认操作的,视同放弃参加面试。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2014年3月28日(周五)。
第一场面试时间:上午8:30,第二场面试时间:下午12:30。
我行将通过电话形式告知参加面试人员具体面试场次,请保持手机畅通。如有问题可致电垂询,热线电话:022-60221998转8218。
2、面试地点:天津水游城假日酒店(天津市红桥区芥园道6号)。可乘坐地铁1号线在西北角站下车,也可乘坐公交600、856、639、836、24、852等线路到达。

三、注意事项
1、考生无需打印准考证,参加面试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
2、考生须提前熟悉考场,并务必于对应场次面试开始前准时到达考场等候面试,迟到者将被取消面试资格。
祝您考试成功!
对于未能获得我行面试资格的应聘者,我们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市分行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