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内蒙古]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面试公告

[内蒙古]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4-04-01 11:56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面试公告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现将参加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我行已通过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向获得面试资格人员发送了短信通知、站内通知信,请在“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栏目查收通知信
对于未能入围面试的考生,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二、面试时间
2014年4月2、3日,具体面试时间见站内通知信。

三、面试地点
内蒙古大学(满都海公园南)学术会议中心三楼。

四、面试人员需提供材料
以下证件及材料要求全部提供原件
1、身份证
2、学生证

五、注意事项
(一)证件、资料和个人信息等存在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我行公布的招聘条件的,请主动放弃面试。
(二)请提前了解交通(市区堵车严重)路线,安排好行程,准时参加面试并注意路途安全。
(三)为确保面试工作有序进行,陪同人员不得进入面试人员等侯室,不得在面试考场外逗留。
(四)面试结束后,请密切留意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信息,确保通讯畅通。
 
 
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
2014年3月31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