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上海]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新员工入职资料公告

[上海]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新员工入职资料公告

发布时间:2014-04-11 14:24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新员工入职资料公告 

【入职时必须提供的资料】

国内院校毕业生:
1.身份证的原件、复印件各1份(身份证正反两面都需复印)。
2.报到证的原件、复印件各1份。报到证上注明的接收单位应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未申请上海户籍或未通过落户审批的非上海户籍毕业生需携带《高等学校毕业生进沪就业通知单》(至所在学校或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开具)。通知单上的接收单位必须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证书上记载内容应与在招聘网站填报的个人简历信息一致。
 
国外院校毕业生:
1. 身份证的原件、复印件各1份(身份证正反两面都需复印)。
2. 研究生和本科阶段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原件、复印件各1份。证书上记载内容应与在招聘网站填报的个人简历信息一致。
3. 教育部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的原件、复印件各1份。研究生学历人员如本科也在境外院校就读的,需同时提供本科学历的教育部境外学历认证的原件、复印件各1份。
 
【其他资料】(可在入职后提供)
1.中共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如有)。组织关系转至:中共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委员会(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徐家汇路599号)。
2. 个人档案。请与档案保管单位联系,最迟在报到后一个月内,将个人档案寄至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人力资源部(上海市黄浦区徐家汇路599号1601室),交施老师收。如需调档函办理调档手续请于报到时向工作人员索取。如随身携带个人档案这请于报到时交我行工作人员。
3.就业失业登记证(上海户籍毕业生需要)。上海户籍毕业生自行至所在街道办理,并在入职后将《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交分配单位人力资源部。
 
【注意事项】
1.因申请上海户籍暂无法取得报到证的非上海户籍毕业生,需由学校就业部门出具相关证明,证明上述情况。
2.未能通过落户审批的非上海户籍新员工需办理上海市居住证的,可自行至居住地所在的街道或社区服务中心办理,具体信息可查询21世纪人才网(http://www.21cnhr.gov.cn)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