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上海]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第一批签约通知

[上海]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第一批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18 16:09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上海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第一批签约通知  
 
感谢应聘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
 
根据录用审批进度,我行确定了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第一批拟录用人员名单,并将于近期组织开展资格审查及签约工作。我行已向第一批拟录用人员发送了招聘网站站内信,请收到站内通知的同学及时做好签约准备和行程安排。第一批签约工作结束后,我行将继续根据审批进度开展后续批次的签约工作。
 
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
2014年4月18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