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北京]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第二批实习培训通知

[北京]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第二批实习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23 11:25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第二批实习培训通知  
感谢各位考生对北京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的关注!经过前期考录,我行确定了参加定向招聘实习人员范围,并将于近期组织培训。我行已通过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向入围实习人员发送了站内通知信,并通过95599短信平台发送了短信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5月4日至5日。培训签到时间为4日上午8:30,签到时请携带身份证,培训期间不安排住宿。
地点:京桥国际大厦九层教室(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新华里16号院1号楼,地图详见附件)。
 
二、后续安排
我行将在培训期间公布实习支行分配情况,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到所分配支行报到参加实习。6月初经支行与实习人员双向选择,确定通过实习人员,通过者办理签约手续,预计7月中旬正式入职。
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
2014年4月23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