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黑龙江]中国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体检通知

[黑龙江]中国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08 16:56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体检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的招聘职位!按照有关流程,我行确定了体检人员,现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4年5月12日—14日每日上午8:30,体检分三组进行,具体分组情况以手机短信和站内通知信通知为准。站内通知信请登录招聘网站,在“我的应聘—我的站内信”查看。
 
(二)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民益街33号,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体检中心。
 
(三)注意事项
1、我行采取的是差额体检,并非参加体检人员全部具备录取资格。
2、参加体检人员须按通知时间到达体检地点,未在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者,视为自行放弃应聘资格。
3、体检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4、体检前一日禁止饮酒,禁食油腻食物。体检当天早晨须空腹,不吃早餐,不得饮水、服药、吃口香糖等。
5、体检时须听从医院统一安排,体检结束后将体检表交回指定地点,否则视为自行放弃。
6、体检时只限本人到场,谢绝他人陪同。严禁冒名顶替、篡改体检报告等各种舞弊行为,否则取消录用资格。
中国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
2014年5月8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