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山东]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签约通知

[山东]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10 10:19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山东省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签约通知
感谢各位参加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根据我行招聘工作安排,现将签约事宜通知如下:
一、签约人员
我行已向入围签约人员发送了站内通知信,请在“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中查看。
 
二、签约时间、地点
以站内通知信中的签约时间、地点为准。请务必按规定时间前来签约,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应聘。
 
三、所需资料
签约时请按以下要求携带相关资料:
(一)山东省内院校毕业生
1、身份证、学生证、毕业生推荐表、在校期间总成绩单,以上均需原件。
2、能够证明本人生源地的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原件。
3、我行所辖16个二级分行已在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http://www.sdbys.cn)发布招聘信息,请签约前将简历投报至所应聘分行。如:应聘省行营业部所辖支行职位者,将简历投至“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营业部”所发布的“金融/保险/证券类”岗位;应聘淄博分行所辖支行职位者,将简历投至“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行”所发布的“金融/保险/证券类”岗位。
 
(二)山东省外院校毕业生
1、身份证、学生证、毕业生推荐表、在校期间总成绩单,以上均需原件。
2、能够证明本人生源地的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原件。
3、《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全套),其中应由学校及毕业生填写部分应填写完整,并加盖学校印章,应由用人单位填写部分空白不填。
 
(三)留学生
1、身份证、最高学历的《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正本和副本)。若尚未毕业,可暂不携带,以在使馆注册的《留学人员报到登记表》打印件(A4纸型)代替。
2、能够证明本人生源地的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原件。

四、注意事项
签约前,请再次确认您之前在我行招聘网站所填报的信息,以及向我行提交的资料均真实无误,与您的实际情况完全一致。否则,请勿前来签约。
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
2014年5月9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