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山东]农业银行青岛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签约通知

[山东]农业银行青岛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13 16:31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青岛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签约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分行的关注!现将三方协议签约事宜通知如下:
 
一、签约人员
我行已通过招聘网站向入围签约人员发送了站内通知信和手机短信,请各位同学登录我行招聘网站,在“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模块中查看通知信。
 
二、签约流程
(一)省内院校毕业生
1、登录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将简历投至“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所发布的“金融/保险/证券类”-“前台柜员”岗位(40人),投递简历。
2、我行将在证件审核无误后,于网上发布签约邀请,各位同学点击“同意签约”即完成签约。
(二)省外院校毕业生
1、请将以下材料邮寄至我行:《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全套),其中应由学校及毕业生填写部分应填写完整,用人单位处填写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行,地址(档案邮寄地址、户口所在地)青岛市山东路19号。
2、我行将在审核无误后,在就业协议书上盖章,将其中单位、个人联留存,其余各联通过快递发还给省外院校毕业生。请在来信中附上回邮详细地址。
(三)海外留学生
1、请将以下资料交至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人力资源部:
境外院校获得的学位证书、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国内院校的毕业证及学位证,以上资料均需带原件。面试时已提供的可不再提交。
2、我行将在证件审核无误后,将接收函快递至各位海外留学生,各位同学据此到教育部办理报到证和其他就业落户手续。
 
三、材料邮寄地址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地址:
青岛市山东路19号 邮编266071 联系人:于老师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行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