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云南]云南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第一批签约通知

[云南]云南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第一批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22 17:22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云南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第一批签约通知
感谢各位对云南省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的关注!经过前期考录工作,我行确定了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第一批签约人员名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签约时间、地点
时间:2014年5月27日至28日(周二、周三)
地点:昆明市穿金路36号(北京路与穿金路交叉口向东100米)农行云南省分行13楼会议室。
 
二、签约需携带原件材料
(一)《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一般为一式三份或四份,要求学校相关部门盖章);
(二)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三)身份证、学生证、户口册(或户籍证明);
(四)海外留学人员若已取得教育部承认学历学位证明,签约时请务必携带。
 
三、注意事项
本次签约人员仅为收到站内信及短信通知的同学,请各位站内信及短信通知的签约时间到达,需要复查的应聘者签约事宜另行通知。
祝所有关注农行云南省分行的应聘者身体健康,事业有成!
农行云南省分行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