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安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签约公告

[安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签约公告

发布时间:2014-05-30 17:27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签约公告
感谢各位同学对我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的支持!
根据各位考生的笔、面试成绩及体检情况,我行择优确定了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拟录用人员名单,签约人员以站内通知信和手机短信为准,未收到站内通知信和手机短信的应聘毕业生,不在此次签约人员范围内。
现就人员签约事宜公告如下:
 
一、签订就业协议相关安排
(一)签约日期:2014年6月4日下午(周三)、6月5日上午(周四)、6月6日全天(周五),签约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3:00—5:30。具体签约时间以站内通知信为准。
 
(二)签约地点:合肥市长江中路448号金城大厦西楼三层第一会议室。
 
(三)签约时需携带的证件及材料
1、本人身份证、就业推荐表(原件)、户口本(原件)、《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本人在国家教育部学信网登陆注册后自行打印的学籍电子注册备案表。
证件如有遗失或已签约造成证件、资料不全且无法提供有效证明的将无法签约,具体操作请通过邮件与安徽省分行人力资源部联系处理:ahnhhr@126.com (联系时请在邮件标题注明:2014校园定向招聘--姓名--投报岗位)。 
2、所在学校发放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一式三份或一式四份,须学校就业部门盖章,否则不予签约)。没有就业协议书无法办理签约手续,学籍电子注册备案表未带来的同样无法办理签约手续。
如拟录用人员有意与我行签约,但之前已与其他单位签约,需要先同原单位解约,取得解约函后向学校申请新的就业协议书,再按照我行通知的签约时间到我行办理签约、改派手续。
海外学历毕业生如已取得海外学历认证的,可将相关认证材料PDF扫描件发送至上述126邮箱,由工作人员进行审核,签约报到手续另行通知。
 
(四)毕业生签约后有关档案转递安排: 因本次签约时间已临近毕业,签约的毕业生应按规定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的学校联送交学校就业部门,最迟在8月中旬前应当将档案转递至用人单位,如到时单位未收到,将影响对相应人员进行资格审核。
 
(五)改派。签约后报到证过期、开具报到单位非我行等情况下应聘学生需要办理报到证改派手续,后续办理报到手续需要使用。省内高校毕业生未签约其他单位且关系回原籍的(报到证抬头为XX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可以登录安徽省大中专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在“学生服务窗口”模块下,点击“表格下载”,下载《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调整改派申报表》。《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调整改派申报表》有关内容填写须与已发放的报到证载明信息一致,改派原因填写“落实新单位”,新单位名称填写“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签约以后农行在改派申请表上盖章,至安徽省行政服务中心教育厅窗口办理新的报到证,报到证抬头须是“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备注栏务必备注所分配地市行名称,如“阜阳分行”。
由于省外高校改派程序不同,请根据个人实际情况,按照当地教育部门和所在学校改派要求合规办理。
如对签约工作地点有疑问,可以发邮件咨询(邮箱同上)。
 
三、其他事项
(一)签约人员需签订就业诚信承诺书等相关协议,在签约及后续入行后我行仍将进行应聘毕业生资格审查,提供虚假证件、不符合招聘条件或证件资料不全且无法提供有效证明的应聘毕业生,我行将根据有关劳动法律法规要求其承担相应责任。
(二)签约日期原则上如无特殊理由不允许更改,未在指定日期签约且无农行邮件回复同意延期签约的视同主动放弃签约。
(三)签约期间请保持手机畅通,具体到省分行报到并分配至地市行工作的时间另行通知。
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
2014年5月30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