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山东]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毕业生报到的通知

[山东]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毕业生报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24 13:08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青岛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毕业生报到的通知
根据我行2014年招聘工作安排,现将校园定向招聘毕业生报到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1、毕业生请于2014年7月7日—7月9日到青岛分行报到
报到时间:上午9:00—11:30 下午14:00-16:00
2、因特殊原因在报到截止日前尚未取得相关报到材料的,请于7月9日后与分行人力资源部联系,确定报到时间。
 
二、报到地点
青岛市山东路19号青岛农行机关大楼1218房间(农业银行青岛分行人力资源部)。
 
三、报到所需材料
1、国内院校毕业生:报到时需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以上证件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请到“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自行打印);
2、海外留学生:报到时需提供身份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报到证(以上证件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3、中共党员(预备党员)请一并提供组织关系介绍信;需落户到工作单位所在地的,请携带户口迁移证。
 
四、报到流程
1、报到证件审核无误后,分行现场办理分配事宜(谢绝来电咨询);
2、毕业生报到当日到分配单位就职;
3、请各位毕业生通知现档案管理单位尽快将档案转递至我行,我行将在接收到档案后,办理招工手续。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行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