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天津]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市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新员工入职通知

[天津]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市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新员工入职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26 17:42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市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新员工入职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市分行的持续关注!经过前期招聘工作,我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实习考察工作已全部结束,定于近期召开入职接收大会,办理正式入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入职接收大会:2014年7月3日(周四)8:30
 
二、地点
天津鑫茂天财酒店(天津华苑新技术产业园区榕苑路1号)4楼C区多功能厅。
 
三、入职人员
正式入职人员为已参加我行实习并实习期满且通过考察的同学。我行已通过农行招聘网站向入职人员发送了站内确认信及短信通知,并将通过电话方式通知入职人员,请确保手机通讯畅通。同时,请尽快登陆农业银行招聘网站“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栏目查收确认信,并于2014年6月29日(周日)前确认是否参加入职接收大会,逾期未完成确认操作的,视同放弃入职。
 
四、所需资料
1、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出的带有二维码信息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海外留学生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报到证(派遣证)原件;
4、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原件(党员、预备党员需提供);
5、身份证原件、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份;
6、户口页(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7、二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
8、钢笔或签字笔。
 
五、注意事项
1、未参加实习、实习期未满或实习考察不合格的人员不予办理入职手续。 
2、请入职人员提前做好行程安排,确保按时到场,未按时到场视为放弃入职。
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市分行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