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福建]中国农业银行厦门市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入职报到通知

[福建]中国农业银行厦门市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入职报到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27 18:36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厦门市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入职报到通知
欢迎加入中国农业银行厦门市分行!现定于2014年7月10日(周四)组织毕业生报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2014年7月10日上午9:00-11:45
 
二、报到地点:厦门市思明区嘉禾路98号农行大厦8楼会议室
 
三、报到需携带资料
1、国内应届毕业生:请携带报到证、户口迁移证(本市院校的提供集体户口页)、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效期10个月以上)原件及复印件,请到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获取流程详见附件;

2、海外留学生:请携带硕士学位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及本科毕业证、学位证(本科也在海外就读的,应携带本科学位证和相应的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
上述提供资料均要求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提前准备好)。 

3、照片:3张一寸彩色证件照,照片背景为白色,无边框。不要穿行业制服、浅色衣服,必须着有领的深颜色衣服(照片是用于办理社会保障卡,务必按要求办理);要求用信封装好,并在信封注明姓名;同时备好2张2寸彩色照。

4、提供中国农业银行厦门市分行银行卡卡号(用于发放工资)。

5、中共党员和预备党员提供党组织关系介绍信;
 
四、户籍问题:
1、户口在厦门的学生到户籍所在居委会办理失业证,单位用于办理就业登记用。
2、户口在原户籍的,填写“普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就业情况登记表”,报到提交。
3、户口就学时迁往学校的,提供户口迁移证就可。
 
五、有关注意事项:
1、入职集中培训事宜。2014年7月14日所有毕业生入职集中培训,为期一个月,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2、关于住宿问题。从报到之日起单位会提供宿舍,配有简易家具,但仍需添置必要的生活用品,请新员工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3、有其他原因不能按时报到或需要推迟报到的,请致电联系,做好登记备案。
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获取流程
中国农业银行厦门市分行
2014年6月27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