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河北]农业银行河北分行2014年应届大学生及大学生“村官”入职培训通知

[河北]农业银行河北分行2014年应届大学生及大学生“村官”入职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14-07-08 11:14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农业银行河北分行2014年应届大学生及大学生“村官”入职培训通知 
根据招聘工作安排,我行将对2014年新入行应届大学生及大学生“村官”进行入职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4年校园招聘大学生及大学生“村官”。
 
二、培训安排
(一)培训时间:7月11日报到,7月12日-7月22日
 
(二)报到地点石家庄市北方大厦。(详细交通路线见附件)。参训学员务必于7月11日下午四点前到北方大厦大厅报到,从北方大厦统一乘车前往柏坡明苑酒店参加培训。
 
(三)需携带证件及材料原件
1、应届大学生:报到当天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党(团)组织关系介绍信。
2、大学生“村官”:报到当天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党(团)组织关系介绍信。
如报到前证件及资料不全,请事先与省农行人力资源部联系。若报到当天发现证件不全或不符合要求,将不安排参加培训,待证件审验合格后方可参加。

三、其他注意事项
1、本次培训为全封闭式集中培训,实行半军事化管理,培训期间一律不准请假。
2、本次培训由我行统一安排。报到时务必携带身份证,便于安排住宿。培训期间请自备正装。具体为:白色短袖衬衣、深蓝色西裤(女生可着深蓝色西裙)、黑色皮鞋。另本次培训有拓展训练,请自备运动服、运动鞋和其他换洗衣物,备足文具,自带洗漱用品、水杯等生活必需品。
3、无故不按时报到的人员,视同取消录用资格。
4、尚未发送验证扫描件的人员,请于7月10日前将我行要求的证件扫描件发送至jobheb@abchina.com
5、培训期间,我行将继续对证件进行审验,如经审验发现不符合我行招聘条件的,将取消其录用资格。
中国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
2014年7月7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