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安徽]中国农业银行安徽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大学生村官招聘报到通知

[安徽]中国农业银行安徽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大学生村官招聘报到通知

发布时间:2014-07-14 11:48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安徽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大学生村官招聘报到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的关注,为确保2014年校园招聘新入行员工报到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人员范围
参加2014年校园招聘并与我行签订就业协议的应届毕业生。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人员不在此次通知范围,具体报到时间另行通知(预计在8月上旬)。
 
二、关于报到证开具
单位: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分行或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ⅹⅹ市分行。
 
三、报到时间
2014年7月16日至18日上午8:10-12:00下午15:10-18:00。各地市报到时间请注意下面的报到安排。
 
四、报到地点及安排
(一)报到地点
合肥市长江中路448号金城大厦西座三楼第一会议室。
(二)报到安排
请各位同学按以下时间报到,省分行开具介绍信后,再至各二级分行人力资源部报到。重点提示:如报到证过期或报到证抬头不是农业银行的同学,需要自行联系学校及安徽省政务中心处理(合肥市马鞍山路与太湖路交叉口)。
1、7月16日上午:签约至省分行营业部(合肥)、亳州的新行员报到。
2、7月16日下午:签约至淮北宿州蚌埠的新行员报到。
3、7月17日上午:签约至阜阳淮南滁州的新行员报到。
4、7月17日下午:签约至六安、马鞍山、铜陵的新行员报到。
5、7月18日上午:签约至芜湖宣城池州的新行员报到。
6、7月18日下午:签约至安庆黄山的新行员报到。
 
五、报到时应携带的材料
1、报到证原件,复印件1份(正反面复印在1张A4纸上);
2、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复印件各1份,A4纸,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版;
3、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正反面复印在1张A4纸上)
4、党员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请在介绍信右上角注明所分配地市);
5、海外学历人员请携带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相关材料。
6、大学生村官报到需要携带的材料请参照我行6月17日发布的报到预通知的有关内容。
 
六、其他注意事项
1、每位报到的人员必须有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请务必确保您为参加我行招聘填报的应聘报名表、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所列明的毕业院校、专业等信息与您的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信息完全一致,否则无法办理报到手续。(海外学历及大学生村官需携带的材料请参照我行报到预通知的内容)。
2、复印件请按照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的顺序排放,不需要装订。
3、请各位同学按照各地市通知时间前来报到。 
4、集体户落户或食宿安排等问题请在报到后咨询当地二级分行。
5、其他情况如有不明,请邮件联系:AHNHHR@126.com
6、逾期不来我行报到的同学,视同放弃录用资格。
7、档案、户口迁移、党组织关系手续办理请参照我行6月17日发布的报到预通知公告的相关内容。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分行人力资源部
二〇一四年七月十一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