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西藏]中国农业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面试公告

[西藏]中国农业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4-07-29 17:52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面试公告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分行职位!根据笔试成绩,我行确定了面试入围名单,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名单(详见附件)
只有简历编号和本人姓名相匹配的人员才能参加面试。面试名单中可能有重名、拼音等情况,请以简历编号为准。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2014年7月30日(周三)在西藏拉萨市进行面试,具体地点:中国农业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院内(拉萨市金珠西路44号),上午面试时间为:9:30,下午面试时间为:14:00
面试名单按姓氏拼音先后顺序排列,面试人员要按时参加面试,请提前40分钟到场。面试开始30分钟后未到场的视同主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需携带材料
参加面试的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四、注意事项
招聘工作的其他相关信息,我行仍将通过网站公告、站内消息或手机短信等形式发布,请面试人员随时关注银行招聘网,并确保手机通讯畅通。
中国农业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面试人员名单.xls
中国农业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
2014年7月29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