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河南]河南省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及校园定向招聘岗前培训通知

[河南]河南省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及校园定向招聘岗前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14-08-20 17:17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河南省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及校园定向招聘岗前培训通知 
感谢各位应聘人员对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的关注!根据我行招聘工作安排,定于8月23日开始举办2014年校园招聘及校园定向招聘大学毕业生岗前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人员名单
我行已确定了参加培训人员名单,并通过手机短信形式通知,请收到站内信的毕业生准时按要求参加培训。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一)报到时间:2014年8月23日9:00—17:00
(二)培训地点:中国人民银行郑州培训学院(郑州市郑花路29号,汽车老北站斜对面花园路与茂花路交叉口西行500米)。
(三)培训时间:2014年8月24日- 9月30日
(四)报到联系人:毛老师,电话:13903839236;冯老师,电话:13633861053
 
三、其他事项
(一)请各位参训人员自带换洗衣服、常用药品、学习用具等生活及学习用品。
(二)培训住宿、就餐等相关费用由我行承担,个人不缴纳任何费用。
(三)不参加岗前培训者或培训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
二0一四年八月二十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