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西藏]农业银行西藏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录用人员体检、签约及入行培训公告

[西藏]农业银行西藏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录用人员体检、签约及入行培训公告

发布时间:2014-09-03 10:42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农业银行西藏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录用人员体检、签约及入行培训公告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分行的关注!经过前期考录工作,我行确定了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录用人员名单,现已通过95599短信平台发送了短信通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安排 
凡我行录用人员确实愿意来我行工作的,需进行体检并合格。我行不统一组织体检,体检者须在省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并将体检报告报送我行;体检过程中严禁舞弊,如发现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二、签订就业协议相关安排
(一)我行与录用的体检合格者签订就业协议。
(二)时间:2014年9月3日至9月10日(上午9∶30--13∶00,下午15∶30--18∶00)
(三) 地点:中国农业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人力资源部。(拉萨市金珠西路44号柳吾立交桥旁)。
(四)签约注意事项:签约人员应携带以下材料:就业协议书《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盖章原件一式三份)、毕业生推荐表、成绩单总表、学生证、身份证、体检报告。上述材料均要求原件,在签订就业协议过程中我行将进行资格审核,对提供虚假证件资料、报名信息与实际不符,不符合招聘条件或资料不齐的毕业生将不予签约。
 
三、入行培训安排
(一)报到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4年9月10日(全天)
2.地点:西藏大学医学院(罗布林卡南路1号)。
(二)报到人员: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录用人员。
(三)报到时需携带的资料
1.身份证原件; 
2.就业协议原件;
3.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推荐函)原件;
4.以上材料除就业协议外,请复印一式三份,报到时上交两份,本人留存一份。
(四)注意事项
1.培训时间:2014年9月11日至9月20日,为期10天,期间由我行提供食宿。
2.请各位同学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按时报到,逾期不报到者视为放弃录用资格。
3.培训开班、结业典礼须统一着正装,请各位学员准备一套深色西装。
4.因我行培训学校正在改建当中,因此培训地点选在西藏大学医学院,敬请各位学员理解。
联系人及电话:
魏洪 0891_6959758
蒋鹏 0891-6959756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