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福建]中国农业银行厦门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福建]中国农业银行厦门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01 16:56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厦门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感谢应聘中国农业银行厦门市分行!
根据笔试成绩,我行确定了2015年校园招聘入围面试人员,并将于近期组织开展面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我行已通过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向获得面试资格人员发送了站内面试通知信。请登录我行招聘网站,在“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栏目查收面试通知。收到站内面试通知的毕业生为获得面试资格人员,请按通知要求参加面试。
未收到站内通知信即代表没有入围面试。对于未能入围面试的毕业生,我们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二、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面试时间请查询站内面试通知。
地点:厦门市思明区嘉禾路98号农行大厦5楼会议室(厦门市磐基大酒店、庐山大酒店对面)。
 
三、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需携带规定材料,具体要求请查询站内通知信。并提前下载《2015年校园招聘应聘人员基本情况表》(见附件),并按照要求准确如实填写后,打印一份带至面试现场。
(二)请提前15分钟到达面试地点办理签到、验证,谢绝亲友陪同。
(二)参加面试人员较多,等候时间可能较长,敬请谅解。
(三)逾期未参加面试视同自动放弃。
中国农业银行厦门市分行
2014年12月01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