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上海]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和大学生村官招聘第一批体检通知

[上海]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和大学生村官招聘第一批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19 16:17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和大学生村官招聘第一批体检通知 
感谢对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的关注!根据前期笔试面试情况,我行已确定入围2015年校园招聘及大学生村官招聘第一批体检人员名单,并将于近期组织开展体检工作。我行已通过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向第一批体检人员发送了站内通知信。收到站内通知的毕业生为入围第一批体检人员,请按通知要求参加体检。
 
体检注意事项:
1、检查前一天晚上保持饮食清淡,勿吃产气食品,保证睡眠,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2、体检时,请穿宽松衣服,勿戴金属饰品(颈链、项链)及紧身内衣,女士注意内衣有无金属物,勿穿连衣裙和连袜裤,确保B超.心电图.胸片等检查项目顺利进行。
3、检查当天早上保持空腹(体检后医院提供早餐)。必须空腹进行的项目:血液检查、腹部B超。
4、尿检需留取尿液中段。女生在生理期时,请先完成其他检查项目,妥善保管尿检单据,并在生理期结束后3天至东方医院补检。
5、体检人员较多,请在每个项目检查结束后务必与主检医生确认体检信息是否录入。体检结束时体检表交至服务台,确认没有遗漏项目后方可离开。
第二批体检名单将于一周内公布,请保持关注。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