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新疆]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第一批签约通知

[新疆]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第一批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30 16:25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第一批签约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根据笔、面试及体检综合情况,我行确定了2015年校园招聘录用人员,现将第一批签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签约确认
我行已通过95599短信平台发送了签约手机短信,并通过我行招聘网站站内通知信发送了签约确认通知,确认时间为:2014年12月30日16:00—2015年1月5日24:00。请考生务必登陆我行招聘网站,在“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查看,在规定时间内确认签约(逾期未确认将视为放弃签约)。
 
二、签约时间
签约时间为2015年1月10日(星期六)。
本次签约分四批进行,应聘阿克苏兵团支行网点基层岗位、阿克苏兵团支行边境团场网点基层岗位、阿勒泰兵团支行网点基层岗位、阿勒泰兵团支行边境团场网点基层岗位的同学请于上午10:00报到;应聘巴音郭楞兵团支行网点基层岗位、北泉兵团支行网点基层岗位、花园兵团支行网点基层岗位、莫索湾兵团支行网点基层岗位、下野地兵团支行网点基层岗位的同学请于上午12:00报到;应聘兵团分行营业部城区网点基层岗位、博尔塔拉兵团支行边境团场网点基层岗位、博尔塔拉兵团支行网点基层岗位、五家渠市兵团支行网点基层岗位、新湖兵团支行网点基层岗位、阜康市兵团支行边境团场网点基层岗位、阜康市兵团支行网点基层岗位的同学请于下午15:30报到;应聘喀什兵团支行网点基层岗位、塔城兵团支行边境团场网点基层岗位、塔城兵团支行网点基层岗位、伊犁兵团支行网点基层岗位的同学请于下午17:00报到。
 
三、签约地点
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办公楼4楼会议室(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解放南路173号,市内可乘坐BRT3号线,911、920、923、308、61、903、104公交(北向南行)到“南门”站下车。)
 
四、携带资料
(一)国内院校毕业生请携带以下资料
身份证、学生证、毕业生就业三方协议(加盖学校公章),以上资料均需带原件。
(二)境外院校毕业生请携带以下资料
身份证、境外院校的学位证书、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国内院校的毕业证及学位证,以上资料均需带原件及复印件。(暂未取得的,与签约现场工作人员说明)
 
五、注意事项
请在上述规定时间,携带规定材料,到指定地点办理签约手续,否则视为自行放弃录用资格。
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到现场办理签约手续的,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向我行说明原因,我行同意后另行安排签约时间。延期签约申请请发送至我行指定联系邮箱:bsglybt@abchina.com,或致电站内信预留电话咨询。
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
2014年12月30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