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山东]中国农业银行山东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体检通知

[山东]中国农业银行山东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31 17:33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山东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体检通知 
感谢各位参加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根据我行招聘工作安排,现将体检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名单
我行已通过本招聘网站向入围体检的人员发送了体检通知信,请登陆本招聘网站在“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查看。本次体检为差额体检,参加体检人员多于计划录用人员。
 
二、体检时间安排
2015年1月4、5日,具体体检时间及地点见体检通知信。请按体检通知信所通知的时间及地点前来体检,逾期未参加者视为放弃应聘。
 
三、体检注意事项
(一)请携带居民身份证原件和站内通知信(A4纸打印)。
(二)请空腹参加体检,体检当日0:00后至体检之前不能吃饭或喝水,保证空腹12小时以上,体检前一天不要吃油腻食品、不要饮酒。
(三)体检过程中严禁舞弊,如发现后一律取消录用资格。仅限应聘者本人前来,严禁亲友陪同,一经发现即视为作弊,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四)体检费用由我行承担。应聘者须同意将体检报告交由我行统一领取和保管,否则请勿前来体检。
(五)在我行招聘网站填写虚假信息,或本人证件、资料等与网上填报信息不符且未进行修改或提供证明的,请勿前来体检。有需要补充提交证明等相关材料的,请将原件和A4纸复印件一并在体检结束后提交审核、留存。
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
2014年12月31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