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贵州]中国农业银行贵州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大学生“村官”招聘第一批签约通知

[贵州]中国农业银行贵州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大学生“村官”招聘第一批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08 22:33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贵州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大学生“村官”招聘第一批签约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对我行2015年校园招聘和大学生“村官”招聘的关注!根据我行招聘工作进程与应聘人员笔、面试及体检的综合情况,我行择优确定了拟录用人员名单,现将有关签约事宜通知如下:
 
一、签约人员
我行已向获得录用资格的应聘人员发送了手机短信和签约确认通知,请尽快登陆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在“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中查收,并在规定时间内确认签约。
 
二、签约地点、时间:
中国农业银行贵州省分行4楼会议室(地址:贵阳市中华南路201号)。签约时间详见站内通知信。
 
三、携带资料
在签约前,我行仍将对应聘人员的资格进行审查,请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参加签约,对未按规定提供个人资料、提供虚假资料或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我行将取消录用资格:
(一)国内院校毕业生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就业推荐表、毕业生就业三方协议(加盖学校公章)。已与其它单位签约的,需提前办理解约手续,并携带与原用人单位签订的解约协议书等材料。
(二)境外院校毕业生须携带身份证、境外院校的学位证书、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尚未毕业的可暂不提供)。
(三)大学生“村官”须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村官”聘书(或合同)、县级以上组织部门开具的聘期鉴定。
 
四、其它注意事项:
(一)未按我行规定的确认时间在招聘网站上确认签约的,将视为放弃签约。已在招聘网站上确认签约,但即未在我行规定的统一时间到我行签约,又未在确认签约时间内与我行联系申请延期签约,且超过规定的确认签约时间的,将视为放弃签约。
(二)已经签约,但未在规定期限内返回毕业生就业三方协议的,我行将按自动放弃应聘资格处理。
(三)签约过程须应聘人员本人到场,谢绝其他陪同人员。
 
中国农业银行贵州省分行
2015年1月7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