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青海]中国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签约通知

[青海]中国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22 10:37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签约通知

感谢各位考生对中国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的关注!现将我行2015年校园招聘签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签约人员名单
我行已通过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向签约人员发送了录用确认信,并通过95599短信平台发送短信通知。请各位考生尽快登陆农业银行招聘网站“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栏目查收确认信,并务必于2015年1月23日前确认是否愿意与我行签约,逾期未完成确认操作的,我们将不得不遗憾地视同您放弃签约。

二、签约时间、地点
时间:2015年1月26日上午9:00—12:00
地点:西宁市城西区黄河路96号农行青海省分行3楼会议室。

三、注意事项
1、签约人员应携带以下材料:学生证、身份证、就业协议书原件。
2、海外院校毕业生应携带本人身份证、最高学历证书和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尚未毕业的可先不带);本科阶段在国内就读的,提供全日制本科毕业证、学位证。
3、签约前,请务必在《就业协议书》中将本人相关信息填写完整。

中国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
2015年1月22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