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四川]中国农业银行四川分行2015年大学生村官招聘签约通知

[四川]中国农业银行四川分行2015年大学生村官招聘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30 10:51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四川分行2015年大学生村官招聘签约通知 
感谢各位考生对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2015年大学生“村官”招聘的关注,现将签订就业协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签约人员名单
我行已向本次签约人员发送站内签约确认信,请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在“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板块查看确认信,并在站内信规定时间内确认参加,确认不参加或逾期未确认的,视为放弃签约资格。
 
二、签订就业协议相关事宜
请收到签约确认信并在系统确认签约的考生按照以下要求办理签约事宜:
(一)时间。签约时间为2015年2月4日上午10:00,请提前10分钟到达签约现场;
(二)地点。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本部五楼会议室(成都市青羊区体育场路6号农行大厦)。
(三)审核材料。
(1)身份证;
(2)学信网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须在有效期内);
(3)村官聘用合同;
(4)县级以上组织部门出具的聘期考核材料。
以上材料请提供原件备查。
(四)其他相关事宜。 
1.请合理安排个人时间,亲自到场办理,不得代理,未按照要求到场的,视为放弃签约资格。
2.审核、签约手续将同时进行,如审核过程中发现有提供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招聘规定者,我行有权不予签约。
3.请随时关注我行招聘网站并保持通讯畅通。通讯方式改变的,请及时登录报名网站,在个人信息页面进行变更。
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
2015年1月29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