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云南]中国农业银行云南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第三批签约通知

[云南]中国农业银行云南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第三批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5-02-12 15:41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云南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第三批签约通知 
感谢各位应聘中国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辖属机构岗位!经过前期考录工作,我行确定了2015年校园招聘第三批签约人员名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签约人员及签约确认
(一)签约人员
参加第三批签约的拟录用人员,我行已通过95599短信平台发送了手机短信,且通过我行招聘网站发送了站内通知确认信。请务必在参加签约前登录我行招聘网站,在“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中查看通知确认信,并在参加签约前确认是否愿意与我行签约。
(二)签约确认
1.签约确认是我行正式签约的重要环节,如您选择放弃或逾期未进行确认,我行将不得不取消您的签约资格,请慎重选择。
2.每人对确认内容只能选择一次,您的选择代表您的真实意愿,我行无法修改。为避免误操作,请在电脑上进行确认,请不要在手机、平板等触摸屏设备上点击,如因选择错误而失去签约资格,后果自负。
3.参加第三批签约的人员,必须于签约前在站内通知信中点击“确认参加”完成确认。
二、签约日期、时间及地点
日期:2015年2月15日(周日)
时间:早上9:30。
地点:昆明市穿金路36号(北京路与穿金路交叉口向东100米)农行云南省分行13楼会议室。
 
三、签约需携带原件材料:
(一)《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一般为一式三份或四份,要求学校相关部门盖章);
(二)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三)身份证及学生证;
(四)海外留学人员若已取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签约时请务必携带。
 
四、注意事项
需要体检复查的人员,签约事宜另行通知。
祝所有关注农行云南省分行的应聘者身体健康,事业有成!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