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四川]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以及大学生“村官”报到通知

[四川]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以及大学生“村官”报到通知

发布时间:2015-07-02 16:10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以及大学生“村官”报到通知 
感谢各位对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招聘工作的关注。现将录用人员报到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报到人员
报到人员为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录用的应届大学毕业生以及录用的大学生“村官”。我行已通过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向录用人员发送了站内通知信,并通过95599短信平台发送短信通知,请录用人员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在“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板块查看通知信。本次报到人员仅为收到站内通知信的人员。
 
二、 报到时间及地点
(一) 时间。
1.录用到各行“交流成都客服中心岗位”人员。2015年7月6日报到。
2.录用到“成都城区网点基层岗位”人员。2015年7月20日至22日报到。
3.录用到其他岗位人员以及大学生村官。2015年7月13日至17日报到。
请录用人员根据报到时间要求提前做好交通安排。
(二) 地点。
录用到“成都城区网点基层岗位”人员报到地点为成都,具体报到的成都城区支行将于7月19日左右通过站内信另行通知。
其余人员请自行到录用行所在二级分行人力资源部报到,例如:录用到安县支行的人员,请到绵阳分行人力资源部报到,报到单位、地址及联系人见附件。
各分行人力资源部门将在报到前与录用人员联系确认报到事宜,请保持通讯畅通。联系方式改变的,请及时致电所在行报到联系人并登录招聘网站进行变更。
 
三、报到时应携带的资料
(一)需携带证件和材料。请报到人员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和复印件报到,报到时复印件交所在行留存。
1.校园招聘人员:
(1)国内高校毕业生。身份证、报到证(派遣证)、毕业证、学位证、三方就业协议、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2)境外院校毕业生。身份证、录用协议、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2.大学生“村官”: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村官”聘用合同、工作鉴定、考核鉴定、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二)携带资料要求。
1.身份证(临时身份证需在有效期内); 
2.报到证。报到证所列明的报到单位应为“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或考生分配行(如中国农业银行绵阳分行)。若为农行以外其他单位的,考生应先自行到学校或国家人力资源有关部门进行变更。海外院校毕业生无需提供;
3.毕业证、学位证。
国内考生提供毕业证和学位证,其中,专科学历毕业生只提供毕业证。
海外院校毕业生需提供境外院校学历、学位证书及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其中,境外院校硕士毕业生本科阶段在境内院校学习的,同时还需提供本科全日制学历毕业证、学位证以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本科在境外院校就读的,同时还需提供境外本科学历证书及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本科学历学位认证;
4.三方就业协议。已与我行签订并盖章的《XX省(市)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海外院校毕业生需提供已与我行签订并盖章的《录用协议书》;
5.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党员(含预备党员)请同时携带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介绍信抬头为: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党委组织部;
6.“村官”相关材料。
聘用合同,第一个任期须为2014年7月1日至2015年6月30日期间届满。到期后续签的请一并携带续签合同;工作鉴定,工作村所在县级及以上组织部门开具的聘期工作鉴定,内容必须包含明确的村官任职时间和地点,该工作鉴定所反映的情况必须满2年;考核鉴定,工作村所在乡镇党委以上部门出具的近两年大学生“村官”年度考核结果。
7. 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请登录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并打印本人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备案表》“验证期”至少为报到后6个月。因学校原因导致《备案表》尚未上传至教育部网站的,需由本人书面承诺《备案表》相关内容与本人在农行报名网站填报信息以及本人毕业证相关信息的一致性。
 
四、其他事项
(一)请考生按规定的时间携带所有材料到指定地点报到,未按要求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二)报到时考生须按要求提供全部真实材料,对材料不齐全、提供虚假材料的,一律取消录取资格。
(三)我行在报到后分批次组织录用人员集中培训,具体安排由所在行另行通知。
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
2015年7月2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