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陕西]农业银行陕西分行校园招聘公告及村官报到培训通知

[陕西]农业银行陕西分行校园招聘公告及村官报到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15-07-15 15:28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陕西省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及大学生“村官”招聘报到及培训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现将报到及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行报到
(一)报到人员:参加我行2015年校园招聘被初录,与我行签订了就业协议的2015年应届大学毕业生(含留学生);2015年招聘的大学生“村官”。
(二)报到时间2015年7月18日(星期六)上午8:30
(三)报到地点:农行陕西省分行办公大楼三楼第一会议室,地址: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31号。
(四)报到需携带资料
1.国内院校毕业生:身份证、报到证(接收单位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或“中国农业银行陕西分行”)、毕业证、学位证(所有证件均为原件)、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开至“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党委组织部”)及最高学历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查询并下载打印)。
2.境外院校毕业生:境外院校学历、学位证书及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境外院校硕士毕业生本科阶段在境内院校学习的,一并提供本科全日制学历毕业证、学位证和本科学历《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本科在境外院校就读的,一并提供境外本科学历证书及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本科学历学位认证。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同上。
 
二、培训安排
培训分为自主学习和集中培训两个阶段。
(一)自主学习。学习时间、内容及方式前期已安排,请按要求完成学习任务。
(二)集中培训。培训时间1个月,相关事宜待报到后具体安排。
 
三、其他事项
(一)参加培训学生必须保证网上注册报名应聘所填报个人信息资料和提供相关证件资料等信息真实无误,并与本人毕业证、学位证和学籍档案信息一致。若有弄虚作假,应聘人将被取消录用资格,已录用的也将依法解除劳动合同。
(二)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报到。若因特殊原因不能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学生,请提前与我行联系备案。无故缺席或逾期未报到者,取消录用资格。
(三)各位同学应尽快将个人学籍档案转递农行陕西省分行人力资源部(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31号1901室)。学校机要件邮寄或密封件本人送达均可,本人送达需在报到培训之前且不得开封
(四)培训期间将进行银行业务上机演练,请自带笔记本电脑一台。报到后集中培训阶段的各环节培训活动将连续开展,请备好换洗衣物、洗漱用具等学习、生活用品。各阶段培训上课期间,要求着装端庄大方、干净整洁,上身穿浅色衬衣(短袖),下身穿深色西裤(女生可穿套裙)。培训期间安排有拓展训练及文体活动,要求自带运动鞋、运动服、皮带(能承受自重)等物品。
陕西农行报到事宜联系人:朱老师,电话029-88990813;培训事宜联系人:白老师,电话029-88990601                     
点我应聘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