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河北]农业银行河北分行2015年大学生及大学生“村官”入职培训通知

[河北]农业银行河北分行2015年大学生及大学生“村官”入职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15-07-22 10:06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农业银行河北农行2015年大学生及大学生“村官”入职培训通知
根据招聘工作安排,我行定于2015年7月26日至8月9日对2015年新入行大学生及大学生“村官”进行入职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5年招聘的大学生及大学生“村官”。
 
二、时间安排
培训时间:7月26日报到,7月27日-7月28日拓展训练,7月29日-8月8日培训,8月9日返程。
 
三、报到及培训地点
石家庄市北方大厦(详细交通路线见附件)。参训学员务必于7月26日下午三点前到北方大厦大厅报到,报到后统一安排车辆前往柏坡明苑酒店参加拓展训练。7月28日下午拓展训练结束后,统一乘车前往石家庄市国泰宾馆进行集中培训。
 
四、携带资料
(一)境内院校毕业生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以上资料均需原件。
(二)境外院校毕业生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以上资料均需原件。
(三)大学生“村官”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村官解约证明。
(四)选择自行携带的个人档案和党组织关系介绍信。
如证件或资料不全,请与省农行人力资源部联系。
 
五、其他要求
(一)本次培训由我行统一安排,为全封闭式集中培训,实行半军事化管理,培训期间一律不准请假。
(二)培训期间请自备正装一套,具体为:白色短袖衬衣、深色西裤(女生可备深色短裙)、深色皮鞋。另本次培训有拓展训练,请自备运动服、运动鞋。其他换洗衣物、洗漱用品、水杯等生活必需品自备。
(三)自带笔、本等学习用品。
 
六、注意事项
(一)2015年7月31日前,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缺少其中任何一项的,取消录用资格。
(二)未按时报到的人员,视为自行放弃录用资格。
(三)培训期间,我行将继续对证件进行审验,经审验不符合我行招聘条件的,取消录用资格。
(四)尚未发送证件扫描件的人员,请抓紧时间按要求发送至jobheb@abchina.com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