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上海]农业银行上海分行2016年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面试公告

[上海]农业银行上海分行2016年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5-12-02 14:09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上海分行2016年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面试公告 
感谢应聘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根据前期笔试情况,我行确定了入围2016年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面试流程人员名单。我行已向入围人员发送了站内消息,请登录农行招聘网站查询。对于没有入围的应聘者,我们衷心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本次面试包含三项内容,入围面试人员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有内容。请收到站内通知信的应聘者按以下要求参加面试:
 
【第一阶段面试】
本流程由专业公司负责开展,个人具体面试时间请登录农行上海分行官方微信查询。微信查询方法附后。
第一阶段面试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松林路357号(近浦电路),上海通茂大酒店6楼。
交通指南:地铁4号线浦电路站2号出口,沿浦电路步行500米至松林路左转;6号线、9号线世纪大道站6号出口,沿世纪大道至向城路左转,至松林路右转。
 
【第二阶段面试】
本流程由农行上海分行组织实施,个人具体面试时间请登录农行上海分行官方微信查询。微信查询方法附后。
第二阶段面试地点:上海市黄浦区徐家汇路585号,上海天诚大酒店8楼。
交通指南:公交17、43、89、96、218、733、806、931、955、985路打浦路下,36、780、869、932、933鲁班路下。地铁9号线打浦桥站下。
 
【调查问卷】
在线填写调查问卷。具体操作方式将于12月5日前另行通知。
 
【注意事项】
(一)参加【第一阶段面试】需携带身份证原件。
(二)参加【第二阶段面试】需携带以下材料,除特别说明外,所有材料请同时携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我行查验原件,并留存复印件:
1.身份证、户口薄(非上海户籍人员无需提供);
2.最高学历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3.大学生村官协议;
4.《应聘人员基本情况表》4份。请在农行招聘网站上海分行面试公告中下载表格,据实填写后携带4份至面试现场。注:不得在表格上填写除规定内容以外的任何信息。
5.各类荣誉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英语证书。
(三)参加面试人员较多,等候时间可能较长,敬请谅解。逾期未参加面试或未完成面试所有内容均视为自动放弃。
(四)预计将于12月下旬通知体检,请做好准备。
 
【微信查询方式】
关注农行上海分行官方微信账号“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点击右下角的“绿色服务”--“人才招聘”进入招聘栏目,选择“我的招聘”,输入12位简历个人编号(登录农行招聘网站后,在“我的简历”中预览简历获得个人编号),即可查询个人面试相关信息。
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
2015年12月2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