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天津]农业银行天津市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第二轮面试通知

[天津]农业银行天津市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第二轮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22 11:43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农业银行天津市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第二轮面试通知
感谢应聘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市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
经过笔试及第一轮面试环节筛选,我行确定了2016年校园招聘入围第二轮面试人员。现将第二轮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通知信查收
我行已通过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向获得第二轮面试资格人员发送了面试通知信及短信通知。请尽快登陆农业银行招聘网站“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栏目查收面试通知信。
 
二、面试地点
吉泰精品酒店天津津昆桥店8楼(天津市东丽区津昆桥东北角居然之家旁)。
 
三、面试时间
2015年12月23日—12月25日
第一场面试时间:2015年12月23日上午8:00;
第二场面试时间:2015年12月23日中午12:00;
第三场面试时间:2015年12月24日上午8:00;
第四场面试时间:2015年12月24日中午12:00;
第五场面试时间:2015年12月25日上午8:00;
第六场面试时间:2015年12月25日中午12:00。
每位同学的面试场次分布及具体面试时间详见面试通知信,请务必仔细阅读面试通知信相关内容,确保按时到场参加面试。
 
四、注意事项
1.面试环节不发放准考证。参加面试人员在面试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签字笔或钢笔。
2.为确保各位同学能够顺利参加面试,敬请各位同学提前了解交通路线,务必准时到达考场。迟到者或未按指定场次参加面试者将被取消面试资格。
3.陪同人员谢绝进入面试场地所在区域。
预祝面试顺利!
对于未能获得我行第二轮面试资格的应聘者,我们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