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湖南]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及大学生村官招聘体检通知

[湖南]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及大学生村官招聘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25 17:47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及大学生村官招聘体检通知 
感谢各位考生应聘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根据招聘工作安排,我行将于2015年12月29日组织开展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名单
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见站内通知信。请登陆我行招聘网站,在“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模块中查看是否入围体检。未收到体检通知表示未入围本次体检。
我行将综合考虑应聘者的笔试、面试及体检结果,确定最终签约人员。
二、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请查看站内通知信。未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