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安徽]2016年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校园招聘及大学生村官招聘入职报到通知

[安徽]2016年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校园招聘及大学生村官招聘入职报到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23 15:21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校园招聘及大学生村官招聘入职报到通知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6年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校园招聘及大学生村官招聘入职报到通知
  为规范我行2016年校园招聘、大学生村官招聘中的新入行员工报到行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2016年7月5日至6日,上午8:30-12:00,下午14:45-17:30。
  二、报到地点及安排
  (一)报到地点。
  合肥市长江中路448号金城大厦西座三楼第一会议室(原面试候场区)。
  (二)报到安排。
  请各位同学按以下时间报到。
  1、7月5日上午:签约至安庆蚌埠滁州宿州的人员(含交流客服)。
  2、7月5日下午:签约至六安马鞍山铜陵芜湖的人员(含交流客服)。
  3、7月6日上午:签约至合肥、淮南淮北池州的人员(含交流客服)。
  4、7月6日下午:签约至阜阳亳州黄山宣城的人员(含交流客服)。
  大学生村官按照上述分地市时间安排进行报到。
  三、报到时应携带的材料
  (一)国内院校毕业生需携带的材料。
  1.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正反面复印在1张A4纸上);
  2.毕业证、学位证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A4纸);
  3.报到证原件、复印件1份(正反面复印在1张A4纸上);
  4.若为党员或预备党员,请携带开具到农行的党员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请在介绍信右上角注明所分配地市);
  5.国家教育部学信网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非学籍验证报告)。
  (二)境外院校毕业生需携带的材料。
  1.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正反面复印在1张A4纸上);
  2.学位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A4纸);
  3.教育部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的原件、复印件各1份。研究生学历人员如本科也在境外院校就读的,需同时提供本科学历的教育部境外学历认证的原件、复印件各1份;本科在国内院校就读的,需同时提供本科学历的学信网电子注册备案表(非学籍验证报告)。
  (三)大学生村官需携带的材料。
  1.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正反面复印在1张A4纸上):
  2.毕业证、学位证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A4纸),学历的学信网电子注册备案表(非学籍验证报告);
  3.县(县级市)委组织部门出具的聘期工作鉴定;
  4.与县级及以上组织部门签订的大学生“村官”聘用合同原件和离职(解聘)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5. 县(县级市)委组织部门开具的介绍函;
  6.党员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请在介绍信右上角注明所分配地市)。
  四、其他注意事项
  1、复印件请按照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的顺序排放,不需要装订。毕业证、学位证和报到证上记载内容应与在招聘网站填报的个人简历信息一致,需提供应聘时学历对应的证书,个人信息(如:毕业证专业)与报考时填写的简历不一致的,请于6月25日前,与我行工作人员进行电话沟通(电话:0551-62223013)。
  2、请各位同学按照通知规定时间前来报到,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报到的,请于6月25日前,与我行工作人员进行电话沟通(电话:0551-62223013)。 未经我行同意,逾期不来我行报到,或不按照规定时间、地点报到的同学,视同放弃录用资格。
  3、集体户落户或食宿安排等问题请咨询当地二级分行。
  4、报到时所携带的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规定要求的,取消录用资格。
  5、请保持通讯畅通,手机换号请及时在招聘网站上更新。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