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吉林]2016年农业银行吉林校园招聘及大学生村官招聘入职培训通知

[吉林]2016年农业银行吉林校园招聘及大学生村官招聘入职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13 17:02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农业银行吉林校园招聘及大学生村官招聘入职培训通知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6年农业银行吉林校园招聘及大学生村官招聘入职培训通知
  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定于2016年7月18日开展报到及岗前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职报到
  (一)人员范围:吉林省分行2016年录用的应届毕业生(不含交流天津客服岗位人员)及大学生村官。
  我行已通过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向入职报到人员发送了站内通知信,并通过95599短信平台发送短信提示,请尽快登录农业银行招聘网站“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栏目查收入职通知信。
  (二)报到时间:2016年7月18日(周一)上午9:00-下午3:00
  (三)报到地点:农银大学吉林分校11楼会议室长春市胜利公园对面,人民大街与吴淞路交汇处沿吴淞路方向前行30米)。联系人:金老师(电话82093946),张琳琳(电话82093608)。
  (四)报到需携带资料:
  1.境内院校毕业生:
  (1)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以及复印件(A4纸复印,复印件按以上顺序装订);
  (2)报到证原件(接收单位暨抬头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行”或“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打印,网址:www.chsi.com.cn,注意:不是“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备案表需在有效期内。
  (4)中共党员需携带党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纸质介绍信,开至“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党委组织部”);
  (5)选择自行携带的个人档案和党组织关系材料。
  2.境外院校毕业生:
  (1)身份证、学位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原件及复印件。研究生本科阶段在境外就读的,需同时提供本科的教育部境外学历认证原件、复印件;本科在国内就读的,需同时提供本科的学信网电子注册备案表。
  (2)中共党员需携带党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纸质介绍信,开至“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党委组织部”);
  (3)选择自行携带方式的个人档案和党组织关系材料。
  3.大学生村官:
  (1)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户口簿、大学生“村官”聘用合同、县级及以上组织部门开具的聘期工作鉴定(内容必须包含明确的村官任职时间和地点)、聘期内年度考核材料,原件及复印件(A4纸复印,复印件按以上顺序装订);
  (2)中共党员需携带党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纸质介绍信,开至“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党委组织部”);
  (3)选择自行携带方式的个人档案和党组织关系材料。
  二、集中培训
  1.培训时间:2016年7月19日至7月25日。
  2.培训方式:全封闭集中培训,培训期间不得请假。
  3.培训费用:住宿费约1000元/人,报到时由参训学员个人缴纳(可刷卡),回本单位报销。
  三、注意事项
  1.请各位录用人员严格在规定时间报到,逾期未到者,视同自动放弃。
  2.报到时必须按要求携带完整的材料,报到证抬头必须按要求填写,若有误请于报到前办理完改派手续,否则不能入职。
  3.培训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所有学员必须住宿。培训期间学员要着正装(白衬衫,深色西裤,女同志可着职业裙装)。
  4.培训结束后,于7月27日到所在二级分行报到,进行岗前学习实践,请各位同学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5.交流天津客服中心岗位录用人员的报到时间请等待我行另行通知。
  6.报到时将对录用人员的相关材料进行审核。招聘报名时所填报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一致的,我行有权在任何环节取消录用资格。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