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上海]2016年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分行关于新员工大会暨新员工培训开班典礼的通知

[上海]2016年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分行关于新员工大会暨新员工培训开班典礼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22 09:12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分行关于新员工大会暨新员工培训开班典礼的通知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6年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分行关于新员工大会暨新员工培训开班典礼的通知
  兹定于7月22日(周五)下午举办2016年新员工大会暨新员工培训开班典礼。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6年7月22日(周五)下午13:30
  二、会议地点
  分行机关大楼一楼多功能厅(浦东新区银城路9号农银大厦)。
  三、会议议程
  (一)分行员工代表交流发言;
  (二)分行行领导讲话;
  (三)入行第一课(初入职场心态)。
  四、出席对象
  (一)分行行领导;
  (二)分行人力资源部、农银大学上海分校负责人;
  (三)各经营行人力资源部经理;
  (四)2016年新入职员工(含交流至总行客服中心的新员工)。
  五、注意事项
  (一)会议重要,原则上不得请假;
  (二)请与会人员着正装参加会议,并提前10分钟入场;
  (三)会议期间严格遵守会场纪律,手机请调至静音。
  特此通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