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上海]2017年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分行校园招聘面试公告

[上海]2017年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分行校园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6-11-30 17:16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分行校园招聘面试公告
  感谢应聘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根据前期笔试情况,我行确定了入围2017年校园招聘及大学生村官招聘面试流程的人员名单。我行已向入围人员发送了站内消息,请登录农行招聘网站查询。对于没有入围的毕业生,衷心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本次面试包含两项内容,两项内容在同一天开展,每个入围面试的同学需要完成所有内容。面试完成后将进入体检流程,我行将尽快向您反馈招聘结果。
  请收到招聘网站站内通知的同学按以下要求参加面试:
  一、面试时间
  个人面试的签到时间请登录农行上海分行官方微信查询。查询时将同时获得个人签到号,请务必牢记该编号,在面试签到时使用。
  微信查询方式:关注农行上海分行官方微信账号“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微信号:ABCHINA_SHANGHAI),点击右下角的【绿色服务】--【人才招聘】进入招聘栏目,选择【我的招聘】,输入12位简历编号(登录农行招聘网站后,在“编辑简历”界面可查看简历编号),即可查询个人面试相关信息。
  二、面试地点
  上海市黄浦区徐家汇路585号,上海天诚大酒店8楼。
  交通指南:公交17、43、89、96、218、733、806、931、955、985路打浦路下,36、780、869、932、933鲁班路下。地铁9号线打浦桥站下。
  三、携带材料
  参加面试需携带以下材料:
  1.身份证、学生证;
  2.《应聘人员基本情况表》4份。请在农行招聘网站上海分行面试公告中下载表格,据实填写后携带4份至面试现场。注:不得在表格上填写除规定内容以外的任何信息,不得签名,不得填写个人姓名、家庭背景。
  四、注意事项
  (一)本次面试完成后,我行将择优确定入围体检人员名单,预计于12月下旬起分批通知体检,请保持关注。
  (二)参加面试人员较多,等候时间可能较长,敬请谅解。逾期未参加面试或未完成面试所有内容均视为自动放弃。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