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河北]2017年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校园招聘面试公告

[河北]2017年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校园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6-12-07 09:58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校园招聘面试公告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招聘的关注!
  根据2017年校园招聘和大学生“村官”招聘笔试情况,我行确定了入围面试人员。现将面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
  我行已通过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向入围面试的人员发送了面试通知信,并通过95599短信平台发送了短信通知。请尽快登陆农业银行招聘网站“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栏目查收通知信。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为2016年12月15日至18日,地点为农银大学河北分校(河北省石家庄市城角街656号,城角街与工农路交叉口南行200米路西)。
  每位人员的具体面试时间以站内通知信为准,请认真查看,合理安排时间,准时到场。
  三、面试时须携带的资料
  请务必携带以下证件及材料(均需原件)参加面试:
  (一)国内院校应届毕业生:
  1、身份证;
  2、学生证;
  3、外语证书(四六级);
  4、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填写完整并加盖公章);
  5、最高学历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请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自行注册打印);
  6、报考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及全国连片特困地区分县支行岗位的专科毕业生,另需携带本人本地生源相关证明资料;
  7、报考省分行信息科技岗位的考生还须携带本科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
  (二)海外院校毕业生:
  1、身份证;
  2、学生证;
  3、外语证书(雅思、新托福或其他语种成绩证明);
  4、最高学历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尚未取得的可先不带);
  5、报考省分行信息科技岗位的考生,如本科阶段在国内就读,须携带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如本科阶段在国外就读,需携带本科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原件。
  (三)大学生“村官”:
  1、身份证;
  2、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3、村官聘用合同;
  4、县级及以上组织部门出具的“村官”聘期鉴定。
  四、其他事项
  (一)所有考生凭身份证入场,不得携带通讯工具,陪同人员严禁入场。
  (二)请各应聘人员务必提前了解交通路线,安排好行程,按照通知信要求的面试时间准时参加。未按规定时间报到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三)对于未能入围我行面试环节的毕业生,我们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