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广东]2017年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校园招聘体检通知

[广东]2017年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校园招聘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12 16:53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校园招聘体检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
  现将我行2017年校园招聘差额体检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学生
  入围体检的学生我行已发送站内通知信,请尽快登陆农业银行招聘网站“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栏目查看。
  二、体检时间:每位学生的具体体检时间详见站内通知信,体检时间不作调整。
  三、集合地点:深圳分行大厦3楼礼堂。
  四、体检注意事项:
  (一)学生参加体检需携带身份证原件、1张1寸彩色照片和笔。
  (二)请于体检当天上午7:50到农行深圳分行大厦3楼礼堂集合、签到,统一前往体检医院。
  (三)体检当天早晨请空腹(注意不能喝水),体检前一天晚上请勿喝酒并注意休息,体检过程请保持轻松,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五、特别声明:
  (一)本次体检为差额体检,入围体检者并不代表已获得录用资格,我行将综合考虑学生的笔试、面试和体检等情况,最终确定拟录用者名单。
  (二)如学生有弄虚作假行为,我行有权在招聘的任何环节取消其资格。
  对于未能入围本次体检的同学,我们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