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上海]2017年农业银行上海分行校园招聘体检通知

[上海]2017年农业银行上海分行校园招聘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09 10:04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农业银行上海分行校园招聘体检通知
  感谢应聘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根据招聘工作计划,我行将于近期组织开展2017年校园招聘后续批次体检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体检人员名单
  我行已向入围本次体检的同学发送了招聘网站站内通知信,请登录我行招聘网站查收。
  特别说明:本次体检为差额体检,通过体检不代表确定录用。我行将根据前期应聘综合情况进行排序,并按排序情况分批通知签约。
  二、体检时间/地点
  体检时间、地点详见招聘网站站内通知信。
  三、体检流程
  至东方医院总院(即墨路)体检中心的农行工作人员处领取体检单,按照体检单上的项目,逐项参加体检。体检完成后将体检单交至体检中心体检单回收处,领取早餐。
  四、体检注意事项
  1、检查前一天晚上保持饮食清淡,勿吃产气食品,保证睡眠,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2、体检时,请穿宽松衣服,勿戴金属饰品(颈链、项链)及紧身内衣,女士注意内衣有无金属物,勿穿连衣裙和连袜裤,确保B超.心电图.胸片等检查项目顺利进行。
  3、检查当天早上保持空腹(体检后医院提供早餐)。必须空腹进行的项目:血液检查、腹部B超。
  4、尿检需留取尿液中段。女生在生理期时,请先完成其他检查项目,妥善保管尿检单据,并在生理期结束后2-3天至东方医院补检。
  5、体检人员较多,请在每个项目检查结束后务必与主检医生确认体检信息是否录入。体检结束时体检表交至服务台,确认没有遗漏项目后方可离开。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