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黑龙江]2017年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校园招聘体检通知

[黑龙江]2017年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校园招聘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09 14:47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校园招聘体检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的招聘职位!按照有关流程,我行确定了体检人员,现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体检具体时间及地点详见短信及站内信通知。未进入本流程的应聘人员,我行将不再发送短信及通知信。
  2、我行采取的是差额体检,参加体检人员须按手机短信和站内通知信通知时间到达体检地点,未经我行同意且未在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者,视为自行放弃应聘资格。
  3、体检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近期1寸照片1张。
  4、体检前一日禁止饮酒,禁食油腻食物。体检当天早晨须空腹,不吃早餐,不得饮水、服药、吃口香糖等。
  5、体检时须听从医院统一安排,体检结束后将体检表交回指定地点,否则视为自行放弃应聘资格。
  6、体检时只限本人到场,谢绝他人陪同。严禁冒名顶替、篡改体检报告等各种舞弊行为,否则取消应聘资格。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